丸丸丸砸

每天都想看见月亮呀🌙

燃点 04 | 九明

周末出去玩啦

所以鸽了两天

今天用午休补了一下

ooc预警

尽量不坑 会边写边修大纲

内含全员 偏爱九明

现实向 保证he


“要…一起出去吃饭吗?”颠簸回酒店已经将近8点,邵明明看向身边高了他半个头的唐九洲。


“好啊好啊好啊。”唐九洲又肉眼可见地开心了起来,轻轻地拍着手。


“老人家要回去休息咯,你们去吧。”


火树离开之后,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微妙。


唐九洲想起了刚刚肩膀上那发丝柔柔的触感。


邵明明想起了刚刚鼻息里那卫衣淡淡的香味。


是的,他没睡着。


应该说,他就从来没有过深眠,就算是在安静的夜晚,更别说在晃到像坐船的车里。


但他理智地考虑了一下,如果当时他突然醒过来或去躲开唐九洲的手,场面只会更尴尬。


所以他决定老老实实装死,做一个合格的闭眼玩家。


可是,场外那少年独特的清香还是让他有点点心动。


呸呸呸,邵明明你在想什么呢。


这可是第一次见面的人。


邵明明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或者更具体点说,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性别的人。


眼前这个小朋友看起来就是个大写加粗的直男,没有接收到相同的信号,还是别轻易心动,容易心肌梗塞。


为了消除尴尬,邵明明先开了口。


“你想吃什么?”

“你喜欢吃什么?”

“你先说。”

“你先说吧。”

“鹅鹅鹅鹅鹅鹅鹅,我们这么有默契的吗。”


就这一会儿,尴尬消逝得无影无踪了。


两人决定去吃串。


唐九洲觉得心情好到不行,甚至哼起了歌。


“吃串就这么开心吗?”邵明明边走边漫不经心地问。


“嗯啊,开心啊!”唐九洲停住了脚步,郑重其事地说道:“不开心的每一天不是你的,byTangJoJo。”


“哈哈哈哈哈,唐九洲,你真的是个可爱的小朋友。快走了,饿死了。”邵明明拍了一下唐九洲的胳膊,走在了他前面。



“啊,我是小朋友吗?”对于这样的称呼,唐九洲并不开心。他向来直来直往,喜欢或讨厌,高兴与难过,都清清楚楚地写在脸上。然后这么个1米83个子的人,就杵在原地不走了。


邵明明走了一段路,发现小朋友没有跟上来。


回头看见他在踢脚下的一块小石头,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还时不时抬头偷瞄邵明明有没有停下来。被抓包之后也坦坦荡荡地抬眼跟他对视。


“你干嘛啊唐九洲。站这街拍呢?”


“没。”唐九洲闷声闷气地回他:“小朋友走累了而已,休息一下。”


?邵明明的内心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你脑子抽了吗唐九洲?”


邵明明觉得自己在车上的心动也是脑子抽了,他这样子,不就是个没长大的小朋友吗。


“好了唐先生,请您移驾前面50米路口那家店可以吗?要您觉得累,不如我给您叫个车?”


看唐九洲还是嘟着脸,邵明明简直哭笑不得,正色之后抬脚踩住了他的鞋,“九洲,快撸串去吧行不,算我求你了,我饿了。”



唐九洲被踩得一愣神。


邵明明的鞋看起来比我小个3码的样子。


这是第一反应。


他说他饿了。


这是第二反应。


哎哟妈呀,我鞋脏了!


这是第三反应。


他在出了密室之后可是擦了好久才把密室里沾的泡沫啊油啊什么的擦干净。


然后现在又被踩了?


?唐九洲的内心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邵明明,你赔我鞋!”



邵明明早就躲得远远的。


“谁叫你不走?”

“今晚你买单!”

“凭什么?”



我的剧情真的是进展缓慢。

所以最后谁买单了呢?

怎么说呢,我觉得jojo和明明之间就是一开始就气场很契合,但要到真正在一起,还得经过互相之间的性格的磨合。

以上都是我的臆想。

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7)